型號: a597

大傘,遮陽傘,攤販傘,紅藍傘,夜市傘

【擺攤傘的介紹】

*擺攤大傘以方型/長方型/圓型為主

*常見戶外生意大傘,傘骨架為玻纖骨,以減輕傘重量為設計。

*大傘的傘套是隨機出貨,傘身基本上都是紅藍配色。

*大傘的傘布因為較大所以非一體成型,縫紉處難免會有縫隙大傘主要用處是遮(太陽及毛毛雨)而非大雨會有情況漏水及下雨太久會浸透。

*傘布【加厚】/傘布可升級加厚(要加價+$300)整體傘重量會增加傘布加厚比一般傘更為厚重適用於想要比較擋雨的客戶,注意是浸透的比一般款的慢,時間久了還是會整體浸透沒辦法保證百分百持續擋雨。

*風大時不管如何 請隨便找適用的繩子綁住傘的四個角落不要讓風整個把它吹翻因為大傘受風面積廣,很容易就吹走或折斷。

(如果您沒有繩子可以跟我們提出需求,我們有免費的碎布提供給客戶綁(不是一直都有)

------------------------------------------------------------------------------
【腳架的介紹】
*腳架與傘為分開販售,腳架分兩種 三腳及四腳架 重量差異四腳比三腳重
*比較熱銷的傘架為三腳,客戶反應四腳的比較占空間 (這是客戶提供的意見客觀參考)
*如果您沒有特殊要求傘架建議選三腳就好,因為大傘遇到風大,繩子綑綁傘布的固定才是為最主要

有需求價目表及疑問歡迎加入
客服Line ID:@y4952999
或是直接【蝦皮連結】
數量
proimages/C夜市攤販道具/擺攤大傘A.jpg
proimages/C夜市攤販道具/擺攤大傘BB.jpg
proimages/C夜市攤販道具/擺攤大傘C.jpg
關閉